昨天晚上凌晨4點
我突然覺得好癢.好熱
想說冬天怎麼會有蚊子
我抓抓抓抓抓
恩..好像有點想尿尿
我便走到廁所..

阿!!

我叫了一聲..我竟然過敏了!!

距離上次過敏已經5年了
小時後的我身體很不好
國小1.2年級幾乎每天都在過敏
海鮮只要不新鮮
巧克力太多可可粉
芋頭,芒果,炸的都不行碰

一不小心就全身腫..紅
過敏了..

也不知道為什麼
突然小4身體就變好了^^

在這裡我要跟過敏先生說一些話..

親愛的過敏同胞(應觀眾要求..不過我就是覺得你是先生壓~):

明天是我們的期末考
請過敏先生先回家
等我考完再說好嗎?
因為這次段考關於了會不會被當
恩..
謝謝你^^


BY很不舒服的番茄
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lphl0u84qe 的頭像
    ralphl0u84qe

    三寸不爛之舌

    ralphl0u84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