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明年寒假會去馬來西亞遊玩一個禮拜 基於"打電話"和"上網"兩個理由,決定將我的智慧型手機一起帶過去。 首先是最重要的"打電話問題" 請問一下,大家比較推薦什麼方式呢? 我會須要打給當地的朋友,也要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。 有查了資料,DIGI卡好像是不錯的選擇,應該會比直接漫遊來的划算。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? 另外,是否有提供上網相關的功能呢? (聽說吉隆坡還蠻多地方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,我住的飯店也都有 所以好像又不這麼需要? ) 最後想請問DIGI門市的問題, 我有上網站查到KL Sentral那邊(我第一天的飯店就在附近)有一家門市, 但是由於我坐的班機抵達KL時已經蠻晚了,有點擔心趕不及在營業時間內趕到。 那KLIA裡面有DIGI門市嗎? 有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。 以上,問題有點多 @@" 麻煩大家的解答~ 非常非常感謝!!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lphl0u84qe 的頭像
    ralphl0u84qe

    三寸不爛之舌

    ralphl0u84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